点点

木槿花 - 袁泉

每个人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历史,记录着我们遇见的人,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有过的心动,逝去的爱,离开的人。。。时光像一台不断在更新的留声机,把故事刻在我们生命的轮盘上,不管我们相聚的 时间有多么短暂,都想把那一刻我真诚而喜悦的心意写进我的历史,温柔地坚持下去,直到我们再一次重逢。。。愿我心里有走向成熟的力量,愿我有坚持的勇气,愿我有足够的温柔去包容接纳,愿我关心在乎的所有人,当然还有你,都能安然无恙,都能如愿以偿。有一天,当我们老了,我想,和你相遇这一段一定是一首铭心刻骨的歌。而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喝茶,静静听上一曲回忆吗?

评论(2)
热度(22)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