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

愿所有的爱不辜负等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是,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恋了。。。不经意间,花已开落了几回,不经意间,我们走过了那么多个共同的四季。有过那么多的思念,煎熬,争扎和争执。但,我想说:我想和你,把我们的故事一直讲下去。从春讲到夏,从秋讲到冬,从青丝讲到白首。。。也许,所谓白头偕老,并没有那么高深,只是在温柔的时光里,慢慢彼此习惯,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彼此的用心。GG,原谅我,没有足够的温柔包容你的粗神经,你知道,冲你发火,是我所不愿意的,sorry。我想,未来的岁月里,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耐性,更温柔,更包容,我也相信我们的故事会一直延续,我们会彼此多一点体谅,多一点温柔。我们会让这样的行走变得更有温度,我们会有更多共同的故事:喝同样的茶,走同样的路,经历相同的热爱与坚持。。。 唯愿想起彼此时,心生欢喜,咸淡相宜。。。

评论(4)
热度(22)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