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

没有眼泪的鱼 - 毛泽少

生活若无其事继续着,只是再也没有力气奔跑了

 

 

 

 

不说再见
 怕说出口就是永远
 爱到荼蘼
 就算悲伤
 在刹那中灿烂
 如果想念
 就闭上流泪的双眼
 在我心里
 点一盏灯
 等你回来的明天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在想你的夜里
 只听到风在叹息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哭醒在你离开的梦里
 被你拥抱在怀里
 如果想念
 就闭上流泪的双眼
 在我心里
 点一盏灯
 等你回来的明天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在想你的夜里
 只听到风在叹息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哭醒在你离开的梦里
 被你拥抱在怀里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在想你的夜里
 只听到风在叹息
 我像一条没有眼泪的鱼
 想要说爱你却好不容易
 哭醒在你离开的梦里
 被你拥抱在怀里  

 


 

评论(1)
热度(18)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